肠粉豆浆

毫无营养的笑话刨冰机
炭烧酸奶中毒症患者
咖啡共生物
茶叶滤网

感谢你的路过或偏爱。

一些之前知乎体评论区以及私信提出的疑问,稍微写一下,没有完全复制原话,只是复述



Q:车筐和后座载人是不是都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A:后座满足一定条件时可以载学龄前儿童。车筐不管载什么人都是肯定是不可以的,写出来只是为了节目效果,不要实践,不要实践,不要实践!真的遇到同学发烧的情况,打电话给班主任或者辅导员,让老师把人送到附近的医院。

如果一定要实践,请务必确保自己拥有坚实的臂膀和娴熟的技巧,观察好周围环境,躲避监控,绕开行人,与湖河保持距离,远离绿化带,小花小草也是很无辜的。


Q:歌剧、音乐剧和话剧是不一样的哦!

A:对不起orz我实在是分不清楚,音乐方面本人一窍不通,傀影在话剧社而不是在音乐剧社的原因是……其实我没有想过。

因为我是真的不太懂,非常感谢科普。

很抱歉,这个算个硬bug。不过他长得帅,请大家多多包涵,让他在话剧社唱歌吧(鞠躬)


Q:为什么慑砂、布洛卡和极境明明不是同一个专业却在一个寝室?

A:因为本专业同年级的宿舍区放不下了,不得已被分出来混编。


Q:我们林学专业是种树的,农学才是种土豆啦!

A:跪地叩头。硬bug加一。

这样吧,咱们当做这个世界的土豆长在树上……开玩笑。炎客对不起,为了把设定圆上,过几天你可能要进山一边种树一边种土豆了,既然专业不是土豆,那么就让土豆成为爱好吧。


Q:慑砂的哥哥是谁,按画师的话是指银灰吗?

A:这边指的是慑砂档案中长他七岁的兄长,也就是所谓的亲哥。方舟原本的世界观中慑砂的兄长已经亡故,不过咱们是学pa,并不死人,所以在这里他只是去美国留学了。


Q:干员们的国籍设定保留了吗?

A:按道理讲应该保留,不过有语音屏障有的梗就不能用了,所以被模糊化了。


Q:我想看第二篇论坛上提到的【】文!

A:

①喝一杯热牛奶

②洗漱

③铺好被子

④钻进被窝

⑤闭上眼睛

⑥做个好梦


Q:寝室怎么会有吊灯?

A:啊这个,那里说的吊灯和居家有装饰效果的吊灯不一样,寝室里的吊灯是管状纯照明用的(也更容易坏)


Q:以后会有skade家的女孩子们出场吗?想看凛冬

A:我也很喜欢冬将军!不过这一篇里她应该不会作为大姐出场了,设定处理上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并没有严格依照画师划分人物关系,黑兔家的企鹅物流和龙崎一老师的雪豹家也是同理,都相对独立出去了。

布洛卡的姐姐们应该可以弄一弄。


Q:副校长是博士,校长是凯尔希吗?

A:是的。不是没有考虑过阿米娅,但是雇佣童工不太好【布洛卡发言警告.jpg】


Q:怎么嫁给skade老师家的崽?

A:氪金——

来,大家一起念。

量入为出,适度消费。

避免盲从,理性消费。

保护环境,绿色消费。

勤俭节约,艰苦奋斗。


Q:慑砂是不是可以和年姐合作啊哈哈哈

A:我的能力有限,想象不出他们会搞出什么东西,让咱们上几个文字马赛克以代表他们的剧本

【不可描述】

【难以名状】

【不能言表】


Q:真的可以叫你早点吗?

A:真的可以,真的叫啥都行,我一点都不介意,只要能知道是在叫谁。



图片是和罗森联动的方舟小蛋糕和小熊气球。

蛋糕很可爱,和宣传图片差不多,围在周围的一圈原本以为是纸,没想到是塑料制品,遂拆下来冲干净收起来。蛋糕味道我不太清楚,没忍心吃,分掉了。

评论(53)

热度(11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