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粉豆浆

毫无营养的笑话刨冰机
炭烧酸奶中毒症患者
咖啡共生物
茶叶滤网

感谢你的路过或偏爱。

没想到现在就需要放置顶了,关注涨得太快着实受宠若惊。


首先十分感谢你的喜爱与关注!


你好呀,我是肠粉豆浆,你可以叫我早点或者豆浆,或者随便啥你能想到的适合在早餐吃的东西,包括并不限于:焦圈、燕麦、豆汁、面包、油果、抱罗粉、窝窝囊、酥油茶、羊肉泡馍、煎饼果子、驴肉火烧、鸡蛋灌饼、大饼卷大葱、大饼夹一切。


关于更新:

●目前涉及的墙头只有明日方舟,但是不排除以后会加入其他。

●目前开的坑只有涉及明日方舟男子组的大学paro,会持续更新,不排除日后单开女子组的坑。

●无法固定频率更新,请谨慎关注。可能一泻千里/遁地数米/揭棺而起。请随意催更,但是可能会让您有一种殴打年糕一般徒劳无功的挫败感。


以下这些是你将在这个账号看到的:

●插科打诨

●日常吐槽

●如果你是方舟玩家,那么该账号偶尔将出现明日方舟相关的隐性晒卡内容或沉船后跨越屏幕气沉丹田力透纸背入木三分呆若木鸡惨绝人寰苍白无力的惨叫。为了把您脑内环境噪声标准维持在正常水平,请不要逐字阅读屏幕上的“哈哈哈哈”和“啊啊啊啊”。

●一些出场角色疯狂OOC、背景漏洞百出、内容毫无严谨性、单纯自娱自乐的文字,大多数属于无CP向,不过不排除日后偶尔会出现含有CP倾向的文字。


以下这些是你不会在这个账号看到的:

●任何严肃文章

●任何刀片

●任何精神正常的人类

●任何精神正常的动物

●任何精神正常的植物

注:鉴于我无法想象一株嗑嗨了的蘑菇是什么样子,所以细菌和真菌均为普通状态。


一些其他的问题:

●欢迎指出文章中的一切问题,包括错别字、常识性错误、专业知识错误等,在不影响前后文衔接的状况下我会做出修改。

●每一条评论我都在看,但是请原谅我有时做不到逐条回复。收到评论真的让人非常高兴,谢谢每一个留言的朋友!

●如果你对于认为本人文字中的描述与人物自身相差过大以至于引起不适,请在评论区或私信告知我,我将尽力修正。


关于我自身:

●非常懒

●并不凶恶

●并不高冷

●喜欢没品笑话

●无CP洁癖,非常杂食,一般不会点推荐,只会暗戳戳给混邪内容点小红心,请有洁癖的朋友安心。

●欢迎找我玩,不过我有可能收到信息的时候挂的不是当前账号,会尽量快点回话,回复有延时请原谅我。

●写了好多哦暂时想不出来了,以后有问题再补充好了。


最后再次感谢点进来并看到这里的你,能让你在阅读中感到快乐是我最大的荣幸!


回复不过来啦。特别鸣谢出现在评论区中的:油条(2)、豆腐脑(2)、夹饼、蛋清羊尾、广州早茶、牛奶(2)、馒头、皮蛋粥、年糕、灌蛋饼加肉加土豆丝加海带不要咸菜少放点辣、肠粉(3)、豆浆(4)、驴肉火烧(2)、水煎包(2)、燕麦牛奶、牛肉包、南瓜粥、茶叶蛋(2)、蟹粉生煎包、流沙包、粢饭糕、鸡蛋饼土豆丝香肠卷、土豆饼(2)、奥利给、麻辣豆皮、方便面、灌汤小笼包、韭菜馅饼、簸箕炊、大饼卷馒头、肉包子、胡辣汤、油茶麻花、煎饼果子(2)、葱花饼、加蛋加肉加辣椒的肠粉、甘蓝蘑菇包、三明治、烧麦、菜煎饼、面片儿、稀饭、黄油吐司、油茶(2)、手抓饼(2)、豆汁、叉烧、肉夹馍、鸭脖子、咸豆腐脑、虾饺、大葱、馄饨、大饼、炒面、焦圈、鸡蛋灌饼、煎蛋、美团外卖、皮蛋瘦肉粥、早点、高乐高…

评论(168)

热度(585)